WFU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紀念碑谷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紀念碑谷這個遊戲,這個遊戲是要錢的,那為什麼我要買,還有為什麼要介紹呢?

我會玩這個遊戲是因為爸爸在看要下載什麼時,不小心按到了這個遊戲,所以買下去了,後來我有去玩玩看,覺得很好玩,於是就想把他玩完。

我要介紹是因為我已經把紀念碑谷玩完了,想要玩紀念碑谷 2,但是爸爸說要介紹完紀念碑谷,才能玩 2。

紀念碑谷這個遊戲,是要用不同角度來看,才會有路可以走,或者是要移動物品,要不然就是有高度不一致,要移動特定的物品,才能走到你想要的位置。

還有一個特殊的規定,有兩種移動東西的方式,有一種只要你站在上面,控制的東西就不能移動,另一種不管你站在那裡,都可以動。

有時候人不會出現,你要讓烏鴉人走動,走到某個機關後,人就會出現,接著就要用人破關,達到某程度後,就贏了。

每一關是要把一種東西放到一個檯子上,每一個東西都是不同的,也有不同的故事,雖然這麼說,但是我不知道有什麼故事。

我覺得這個遊戲應該是個想像和角度的遊戲,因為要用不同的角度去觀察,才有路走,我會想玩是因為非常的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