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搶救雞蛋大作戰





今天我們要搶救雞蛋,所以我就在家裡做了一個裝蛋器,那是可以有雙層垃圾袋,再帶著一顆蛋,這樣蛋應該不會破。

帶去學校後,發現其實是要在學校用那裡的材料做的,於是,我就用那裡的夾鏈袋,剪開來,變得和在家裡完成的成品一樣。

當然,事情沒那麼順利,問題是,因為沒有紙膠,所以就用膠帶,但是膠帶不容易固定,於是繩子就接二連三地掉下來。

到了出去丟蛋的時間,不幸的,我的繩子掉了兩根,但是幸好是雙層,還有一層可以用,接著我們就開始競賽。

首先我們先從膝蓋開始丟,竟然有人的蛋破了,但會破是因為他包得不好,第二回合是從胸口開始丟,這個有三個人很不幸的破了。

第三回合,我們從溜滑梯上丟下來,這個就有很多人破了,我覺得有一個人很幸運,他丟下來時,蛋滾出來,竟然都沒破。

第四回合,最刺激的一回合,也是最後一回合,剛剛那個幸運的人,這次因為他裝蛋的容器開了,蛋直接一顆直直掉下去,所以就破了,我的從頭到尾都沒破呢!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好玩,因為可以用頭腦去想,用同樣幾種道具,誰能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