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胖可丁逃走了





今天我大哭一場,因為我的胖可丁逃走了,我那時抓的胖可丁 CP 1143,是我最強的胖可丁,我會哭的原因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一些原因,讓我來分享吧!

我非常喜歡胖丁,所以也就喜歡胖可丁,因為胖丁還算常見,如果不見了,我不會傷心,但是胖可丁是進化型,所以不得不抓。

另外還有一個影響最多的地方,那就是「寶可夢比賽」,我們那時候有在學劉沛及阿神比賽寶可夢,就是從某個地方開始算,時間到為止,比寶可夢的 CP 值、HP(命)、重量等細節。

一開始是我輸了一分,胖可丁出現後,我就有機會在 CP 的地方反敗為勝,我非常緊張,希望能抓到,但是胖可丁一直逃出來,不肯聽話,到最後,就不見了。

牠逃走的瞬間,我就無法反敗為勝,所以就哭了,我想了一下,發現其實直接出現胖可丁是不容易的,因為我的那一隻是用吸引出來的。

我很希望之後還可以抓到野生的胖可丁,我因為真的想要胖可丁,所以有陪可愛的胖丁走路,讓可愛的胖丁進化成胖可丁。

雖然進化也可以有胖可丁,但是我希望還是可以親手抓抓看,體驗抓寶的感覺,真正的去享受玩遊戲的樂趣。

我覺得今天的感受有傷心卻也有努力的方向,有規劃,生活就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