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飛盤高爾夫





今天下午,我們有去公園玩飛盤高爾夫,遊戲規則只有一個,就是一個人有十次機會,只要在十次以內丟進呼拉圈,就過關,但是如果超過十次,就是十分,當然,一定是積分最少的贏囉!

我們有四次比賽,第一次,我丟到離圈很近的地方,第二次要丟進去時,就不小心,又滾到外面了,第三次,我就丟進了,所以積分是 3,當然還有比我厲害的人,他們積分是 2,我就想,要不是我手滑,不然積分就 2 了。

第二球我發生了一件很酷的事,我的飛盤直接穿過樹,也就是說穿過樹幹分岔兩旁中間的空隙,再落地,這球,我也很不幸的手滑,所以積分 3。

第三球是比較難的,因為是要繞過樹,再落地,但是一定不可能會一球進,我想這次我應該可以積分 2 吧?於是我又丟得很近,不過我因為覺得差一點就丟進了,所以用力的放,結果滾出去了,於是這球也是積分 3。

第四場,是最後一場,也是最難的一關,超級遠,我用了我全身的力量,把飛盤丟出去,結果飛的只差大約一公尺長就到達了,飛第二次時,飛到只剩半公尺,第三次我碰到呼拉圈的邊邊,然後不算,所以第四次我才丟進,總共的積分加起來是 13 分。

我覺得我其實可以 10 分的,因為有三次都是手滑之類的超明顯犯錯,之後希望能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