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胖可丁之戰





今天我要和大家講我用胖可丁打道館的經驗,今天我們選擇了離我們家最近的道館打,我第一隻派胖可丁。

我會派胖可丁不是因為他的 CP 低,也不是因為它可愛,是因為他的 HP 很高,也很耐打,而且他有破壞光線。

我們打的道館是藍隊,我是黃隊,我們圍毆,後來打完仗,我發現胖可丁還活著,所以他打贏了 6 場對戰。

有一件事很好笑,我快笑翻了,我們去打一個紅隊道館,有一個藍隊也在打,我知道是因為我們進去打最後一隻時,我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

托藍隊的福,我們比他先一秒站上道館。但是他一定氣氣的,所以他一直打,不過我們一直補血,所以還是撐了幾分鐘。

再用胖可丁的時候,我發現有一隻傑尼龜在跳舞,不知道在做什麼?原來,那隻傑尼龜是因為弟弟喜歡傑尼龜的關係,所以才派出來的。

他會跳舞是因為弟弟知道傑尼龜不強,所以怕被打中,於是就一直閃一直閃,就不會被打中,不過因為如此,我們全家就打的更辛苦了。

我覺得今天打道館的樂趣多多,因為有看到許多趣事,只不過就是因為傷藥超少,所以損失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