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JINGING





今天我們有自己創作一隻魚,也就是想一隻非真實的魚,我們要敘述他們的長相及生活環境,讓我來介紹吧!

我的想像魚名字叫 Jinging,他的體長是 200 公尺,可能已經是最大的動物了,但說不定也有其他想像者的魚,體長比我的長呢!

它的顏色是深藍色,住在模糊地帶,可以當做保護色,這隻魚可以活到 12 年,也就是 12 歲,很久了吧?

然後他吃的是所有比他小的生物,他的敵人是比他大的動物,不過 200 公尺這麼長、巨大,我想可能沒了吧!

最特別的是:他有一種超能力,那是可以讓他隱形的能力,他可以利用隱形去抓其他獵物,非常實用。

不過,假如他是真的,人類也不用怕,因為他根本不想吃人,但是如果你讓他誤以為你是魚的話,那就糟了。

我想,如果他是真的的話,那我們可能就面臨世界末日了,因為他的體型、食性、年齡及超能力等都無法預測,或根本不了解。

我覺得世界上要維持平衡,不能有太強,也不能有太弱的,所以每個動物,都有一個專門捕捉你的敵人和可以吃的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