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餵魚的恐懼





今天早上我們 6:15 起床,我一樣一直叫不醒,但是今天我至少可以張開眼睛走路,所以嚴格來說有進步啦!

接著我們就去吃早餐,我吃了很多東西,因為食物非常好吃,然後我們就到集合位置,準備上遊覽車。

首先我們第一站是去眼鏡橋,眼鏡橋的形狀是拱形,在河流上的倒影看起來就像是眼鏡,另外我們還有去岩石壁旁邊找愛心石,那裡非常多,我們大概找了三個。

我們拍完照之後就要去出島穿和服體驗,到那裡非常炎熱,但是每一間房子裡面都有冷氣,當我們到達穿和服的地方時,我們先把鞋子脫下來放到塑膠袋裡,再把背包裡的貴重物品拿到一個小袋子之後,我們就進入穿和服的房間了。

穿和服不是我們自己穿,而是那裡的工作人員幫我們選好衣服之後,就會幫我們依據步驟來將和服穿上。

穿好之後,就準備走出去了,我們先選好木屐,然後就向炎熱的街道前進,然後我們就去參觀每一間房子展覽的東西,幸好有冷氣拯救我們。

後來逛到某一間房子時,發現可以集點蓋章,但是沒有奬品,所以我們就去尋找印章的地方,一一蓋到紙上,然後我們就有一張有印章的紙了。

因為參觀完了,所以就要把和服和木屐脫掉,拿回包包,穿上鞋子,走出去,我覺得穿和服的衣服裡面,最難做的動作就是爬樓梯和下樓梯,因為木屐前端有懸空,我們習慣用腳尖走路,所以很不方便。

接著我們就去哥拉巴園參觀,那裡最特別的是有兩個愛心石,地圖上有標三個,但是我們去找之後,發現其實最後一個在出口處裡面的愛心石不是石頭,而是販賣愛心的紀念品區。

另外在哥拉巴園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花 100 元日幣買魚飼料,結果是爸爸幫我餵,因為我很怕那些鴿子想要搶飼料吃,所以我就丟遠遠的,結果丟到水裡的時候,魚都沒過來,也代表我不敢靠近魚池,結果後來我拿給爸爸,爸爸幫我餵的同時,我在旁邊拍照。

接著我們就上遊覽車回飯店,我們先在飯店洗澡,再去飯店的餐廳吃晚餐,晚餐不錯吃,吃完之後,我們就去九樓看夜景,因為在施工,所以沒多久又回房間了。

我覺得今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去哥拉巴園餵魚,因為我是浪費了 100 元日幣讓爸爸餵飼料給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