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九十九島





今天上午 7:15 起床,因為還是很睏,所以過了不久就又躺回去了,後來睡呀睡,爸爸媽媽都起床了,後來媽媽就過來叫我起床,但是我起不來,只能勉強閉上眼睛走路,接著就準備好,準備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就上樓準備要帶出門的東西,然後就坐上遊覽車,準備出發,首先我們要去坐船參觀九十九島,九十九島不代表有九十九個島,其實有二百零八個,九十九只是代表很多而已。

上了船,就開始行駛了,船會經過二十個島嶼,我很喜歡坐船,因為可以感受到坐船的樂趣,而且可以看到外面美麗的風景。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龜子島,因為有一隻神奇寶貝叫做傑尼龜,他就是烏龜,而龜子島上面的那顆頭,就是烏龜的頭,才會命名龜子島。

還有一個很有趣,那個島上面的石頭長得很像一隻螃蟹,我們把它想像成神奇寶貝裡的大鉗蟹,大鉗蟹是一隻螃蟹寶可夢,進化是巨鉗蟹。

坐完船之後,我們就去水族館挖珍珠,我的珍珠是金色,然後我還有把金色的珍珠加工成一個手機吊飾,加工完之後,我們就去看海豚,但是下一場海豚秀還要很久,所以就放棄了,接著我們大概逛完水族館一圈,就要上遊覽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接著我們就要去吃午餐,我們吃的是自助式,我比較喜歡自助式的,因為可以想要夾什麼就夾什麼,你想要怎麼配就怎麼配,吃完午餐後,我們就要去九十九島的動植物園參觀動物和植物。

參觀完後,我們就要去飲食街買東西和吃東西,我們先去玩具反斗城逛一逛,買了一隻軟軟的胖丁回去,還有扭一顆蛋,扭到鳳王,鳳王是一隻神奇寶貝,以 CP 排列是第二名。

接著我們就去吃一家迴轉壽司店,他的壽司很好吃,我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之後,我們就上遊覽車回飯店了。

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是到九十九島的動植物園,因為我們有在那裡餵山羊和浣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