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旅行第一天





今天清晨兩點起床,因為要跟團去日本玩,我們起床後請一台接駁車來,載我們到機場的第二航廈,準備集合上飛機。

首先我們要先寄行李,看到行李過 X 光之後,就要去過安全檢查,每個人的身上都不能帶水入場,只能裝通關後,裡面的水。

做完安全檢查後,就要過海關,過海關需要用到護照,換我們的時候,我們就速戰速決,過了海關,準備上飛機。

換我們登機時,我們就給通關人員看登機證,於是我們就進去了,上飛機後,就準備起飛了,起飛後,就要開始看電視了。

但是那時候我和媽媽都以為我們的電視故障了,所以我們就先睡覺,早餐來了,我就醒來,接著我試試看電視是不是壞了,於是電視就好了,然後我就幫媽媽用,結果我手一碰,就好了,可見我擁有神手啊!

因為電視好了,所以我們就開始看自己想看的節目,後來我覺得有點無聊,就切掉不看,聽廣播,然後睡覺了。

到日本之後,我們過完海關就去坐遊覽車,我們先去有田燒陶瓷博物館,不過我們有看到一座博物館,想進去參觀,但是發現裡面是免稅店,所以我們就出來了。

接著就去 AEON 購物商城,我們逛了一下,吃個晚餐,就準備上遊覽車回飯店了,回到飯店,我們就 check in 然後就進房間了。

我覺得今天比較累,因為很早起床,而且外面天氣很熱,所以要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