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新的啾吉





今天是我等了一個多禮拜才到的一個包裹,這個包裹就是一隻旅行青蛙,我的旅行青蛙的名字叫啾吉,所以我很高興啾吉可以到貨。

媽媽說要等到有收到通知說「已經出貨了」才會開始送,所以前幾天沒有這個包裹是正常的,而且今天我就收到了,而且長得也很可愛。

我非常喜歡,但是他沒有比我同學夾到的更可愛,所以我還是想要看到我同學的啾吉,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謝謝啾吉。

如果我的這隻啾吉的眼睛可以放下面一點會比較好,因為通常旅行青蛙的眼睛不會太靠近他的耳朵,我覺得這樣可能會比較可愛。

這隻青蛙的特色就是他很軟,而且他的帽子也和他差不多大,所以我非常喜歡,因為遊戲中青蛙在寫字的時候都不會戴帽子,但是我比較喜歡他戴帽子的樣子。

我現在非常想要去 3 月 30 日的戶外教學旅行,因為我可以帶他去坐纜車,讓他看風景,去台灣旅行,而且還可以拍照。

如果我去九族文化村,當天我最想要讓啾吉看的就是搭纜車的時候,因為我們會連續搭兩次纜車,也可以讓啾吉體會高處往下看的感覺。

當我去九族文化村的時候,如果我坐的是靜態,而且是像旋轉木馬那樣的,我就可以抱著啾吉一起玩,這樣啾吉也可以慢慢體會。

我現在看到啾吉就會覺得很開心,看到胖丁也是,不過我想因為我們家的啾吉是新來的,而且也很可愛,所以胖丁應該會羨慕又嫉妒。

我到最後發現了旅行青蛙的手指是三隻,腳趾是四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就覺得很稀奇又很特別。

我覺得啾吉是個幸運之物,而且啾吉還會自己帶著幸運之物,所以我就等於戴上了兩個幸運之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