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明天要去參加中文打字比賽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明天要去比中文的打字比賽,我今天非常緊張,因為我今天在試打字的時候,每分鐘平均才 21 個字。

我實在太弱了,總覺得自己是在當別人的肉墊!希望有和我一樣來比賽的人,可以用我這個肉墊步步高升!

我明天去比賽純粹是想要試試看,以我的成績,也無法晉級,沒進也沒差,不過至少有嘗試過了,所以也值得!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都試過一次打字,都無法晉級,希望明天有個好成績,至少也要有個 21 吧!~

其實因為看到有很多我認識的人要去比賽,所以我會越想越緊張,也覺得自己比不過他們,也有些是英文打字。

今天因為我比較晚去聽電腦老師講解比賽內容,所以有些應該會漏掉,希望我還可以有 21 個字,加油胖丁!

我今天有問老師一些問題,而且老師有說:「只要有嘗試,有經驗,都是值得的,所以即使失敗,也要珍惜,為別人加油。」

我真的是沒什麼信心,且如果沒上的話,應該會很丟臉,唉~沒關係啦~反正結束了~也是經驗啊!~

我不知道要唱:「真正高興的加油吧~滿心歡喜地加油吧!胖丁!胖丁!我們加油吧!~登登登」,醬好嗎?

還是要唱:「真正高興地當肉墊~滿心歡喜地當肉墊,加油!加油!我當你的肉墊~登登登!」醬好像也沒有很好耶~

不過我真的沒信心,若有人鼓勵我,我也~許~會加油,不過如果失敗了,我也覺得沒關係,不過既然報名了,就要勇於參加!

我覺得這個比賽是因為老師的關係,我才會參加的,所以絕對不能放棄,要堅持到底,失敗了沒關係,因為有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