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機器人格鬥賽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三采文化即將出的一套書,叫做《機器人格鬥王》,我們很幸運地有一小部分的試讀本。我今天就要和大家介紹情節和我自己的想法,若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等出版的時候去買喲!

一開始,有一個小男孩叫做萊恩,他非常喜歡踢足球,直到有一天他要搬家、轉學了,但是那個學校竟然沒有足球社,只有機器人足球社。

他一開始因為招牌壞掉了,所以只看到到足球社三個字而已,然後就急急忙忙地衝了進去,當他要試著用「機器」踢足球時,他才發現不是自己親自用腳來踢,所以他又衝出去了,哈哈哈 XD。

後來,他發現有很多人急忙去看機器人的打鬥,大家便開始有了興趣,每個人都想要報名,不過要去這個社團可沒有這麼容易,因為要經過許多的考試。

萊恩一開始想去湊熱鬧,沒想到竟然拿到了一張學習單,答對的就可以去進行第一回合的機器人競賽。

接下來,萊恩進入了圖書館,尋找書籍,答對了所有在學習單上的題目,要進行第一回的題目,一開始萊恩進場,發現了一堆載著樂高的車子走了出來。

萊恩想不到要做甚麼,後來剩下 5 分鐘的時候,萊恩突然想到他可以做他最喜歡的足球,於是他就用一些樂高做成了一顆足球。

萊恩想也想不到自己竟然通過了第一回合的比賽,他即將去第二回的比賽,第二回的比賽是摺紙比賽。

第二回比賽要摺出一個非常難摺的造型,有三小時的時間讓你摺,結果到最後,萊恩被誤以為是別的社團派來的間諜.......我拿到的試讀本就到這裡而已了 XD

最後真的很讓人想要繼續看第二集,因為引用了「間諜」兩個字,引起人家的興趣,也有讓人想要知道他會不會成功?

我覺得這本書的故事很有趣,他會引用一些有趣的比賽,讓人感到刺激,而且也會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