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追光者、剛好遇見你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追光者》和《剛好遇見你》這兩首歌,這兩首歌是我要在音樂會甄選表演的歌,而且都有些高音。

我要先介紹的是《追光者》,因為這首歌的旋律還不錯,而且歌詞較多,所以就是先苦後甘!好,我們先開始吧!




追光者最好唱的就是他的副歌,以下是他的副歌: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有的愛項大雨滂沱)
邊擁有邊失去著
(卻依然相信彩虹)




第二首歌是剛好遇見你,其實他的歌詞很簡單,就是重複幾句而已,所以我會把所有重複的歌詞都合在一起,以下是我合的歌詞:

我們哭了 我們笑著
我們抬頭望天空
星星還亮著幾顆

我們唱著 時間的歌
才懂得相互擁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這是我們要表演的歌,若喜歡的話,可以試著練習唱喔!

我覺得追光者比剛好遇見你好唱,因為不用高音,但是剛好遇見你也還好,因為歌詞短,較容易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