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圖書館送書





今天我在學校上課,第三節課我們是閱讀課,閱讀課是要去圖書館找書看的。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們都覺得為什麼書架裡的書這麼少,我們問了圖書館的阿姨,阿姨說,圖書館清舊書,借書區以外,閱讀區的書你們可以自己去拿書帶回家,盡量拿多一點。

我們一聽到這句話大家就開始搶了,有些人搶到漫畫,還有些人跟我一樣想要搶三國歷史,我搶到了三本書,一本是三國歷史,一本是南丁格爾的故事,最後一本是中國孩童的疑問。

然後,到安親班寫完功課,我就拿出今天我拿的那三本書其中一本「南丁格爾」的出來看,那本書很好看,因為看完那本書我才知道南丁格爾其實是一個護士。

看完南丁格爾那本書我就拿出三國歷史的書了,三國歷史的書我看到第三章,還沒看完因為看到第三章的時候就要回家了。

回家後,我就和爸爸媽媽說這件事,弟弟在旁邊聽到了就說很想要看三國的那本書,因為自己很喜歡三國裡的諸葛亮,而且對歷史很了解。

大概看了這三本書後,我覺得南丁格爾和三國歷史最好看,因為這兩本是歷史,而中國孩童的疑問只是科學,所以特別喜歡這兩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