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小火龍吃鼎泰豐





爸爸因為今天早上去掃墓很累,想休息一下,想到可以去吃鼎泰豐,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吃鼎泰豐了。

今天我們各自帶著我們愛的娃娃走路去吃鼎泰豐,我帶的是小火龍,弟弟帶的是傑尼龜,走到大遠百裡面的鼎泰豐的時候,發現今天不用等很久,我覺得大概只要 10 分鐘吧。

等完,我們就和小火龍和傑尼龜進去吃飯了,我們一樣點排骨炒飯來吃,我一樣有加醬油,但是因為嘴巴有傷口的關係,所以還是會吃的比較慢,我習慣先吃排骨,再吃醬油炒飯。


我們吃完就跟著小火龍和傑尼龜到鼎泰豐對面的哈根達斯店買冰淇淋,買完哈根達斯冰淇淋,我們就到 1 樓坐下來吃,吃完因為我們的手黏黏的又髒髒的,所以我們就去洗手,洗完我們就要回去了。

我們回去的時候弟弟的傑尼龜在那裡跳舞,而且他走路的時候還會掉下去,想要爬上來呢!回家的時候,我要陪小火龍做我喜歡的三國角色司馬懿的武器,雖然我做的武器不是很像。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又吃到了鼎泰豐的排骨炒飯加醬油,而且還有陪我喜歡的小火龍出來散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