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中國尋寶記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中國尋寶記,我要介紹這一集,是因為這一集是第三集,而第二集的法國尋寶記我已經寫過了,第一集的伊拉克尋寶記我也寫過了,所以今天決定寫第三集。

知本教授先帶布卡到挖角現場,因為他們要看秦俑。布卡又發現,花了八年恢復的青銅馬車,青銅馬車的馬車和馬夫,全部都是用青銅做成的,所以才叫青銅馬車。

當蘿拉看到像,他喜歡的峰巴巴的秦俑時,因為布卡不喜歡峰巴巴風所以不小心踢到像峰巴巴的秦俑,然後布卡馬上想要接住,但是因為太重了,所以壓到布卡。其實秦俑的實際重量有 200 公斤左右,所以被壓到的話,可是會受傷的。

當他們在吃飯的時候,遇到了楊老闆,楊老闆有一幅畫,是絕佳的珍寶,這幅畫是唐朝時代的畫。在韓國,之前的三國,是高句麗、新羅和百濟。

因為王老闆喜歡這幅畫,所以決定複製它,但是找的複製對象竟然是峰巴巴,讓峰巴巴找適合的人來複製,而且峰巴巴想要把複製完的那一張,拿給王老闆,把真正的那幅畫自己收好。

布卡他們找到了幫峰巴巴複製那幅畫的人了,其實那個人就是這本書的作者。因為峰巴巴他拿到了真正的畫,所以想要把它賣出去,但是賣不出去,所以決定帶著這幅畫離開中國。

他們要離開中國的時候,本來是要坐飛機,但是因為差一點被發現要把那幅畫帶走,所以差點被攔下來,於是峰巴巴他們就決定去坐船。

峰巴巴他們決定要坐船去香港,所以布卡他們就要在港口等,但是峰巴巴他們沒有上船,而是布卡他們上船,所以他們搞錯了,布卡他們就看到峰巴巴,其實是站在港口沒有上船。

後來布卡他們還是有贏,所以還是拿到那幅畫,還給楊老闆了,但是因為幫楊老闆治療的人是他的兒子,所以沒有奬金可以領,於是他就生氣了。

我覺得中國尋寶記也很好看,因為裡面可以知道一些關於中國寶物的歷史,還有可以知道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