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小火龍進化














今天媽媽有一個驚喜,就是有印出一張紙,是可以做成神奇寶貝進化的型態,而且是按照順序的。

我的神奇寶貝是小火龍,因為我有小火龍的娃娃,弟弟的是妙蛙種子,雖然弟弟喜歡的是傑尼龜,但是是因為沒有傑尼龜,所以只好印出妙蛙種子的來。

小火龍是火系的,他的進化是火恐龍,最終進化是噴火龍,妙蛙種子是草系的,他的進化是妙蛙草,最終進化是妙蛙花。

這個東西的製作方法有一點難,因為他要先把紙張上面的形狀剪出來,再折一條一條的線,然後要用膠水塗一塗,再黏起來就好了,接著就可以玩了。

玩的方法是由外往內折,才會出現,原本的神奇寶貝—進化的神奇寶貝—最終進化的神奇寶貝和他屬於的系,這個循環。

雖然我做得不是很好,而且破破爛爛的,但是我有努力的去完成它,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這次我沒有做的很好,因為有些黏的地方不是黏得很準,而且有一些黏不起來的地方,我用膠帶補,所以我不知道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好玩,因為我原本是以為一張平平的,可以翻來翻去,而翻過來的那面是進化的樣子,結果不是,而是立體的,所以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