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找健達出奇蛋





禮拜三的時候,我們本來因為是復活節,所以要找健達出奇蛋,但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找,而且蛋還不夠,所以我們就要改成禮拜五再找。

今天是禮拜五,所以我們就要來找健達出奇蛋了,首先,我們在英文課的時候,先上完課,剩下 20 分鐘的時候,我們就請老師把蛋藏在教室裡,而我們先去外面玩。

老師藏好了以後,我們就依序進來了,有一個蛋是最簡單的,但是因為不是我找到的,所以給了別人,還有一顆但是藏在地圖後面,那一顆蛋我沒有找到,所以也是別人的,也有一顆蛋是在門的縫隙,但是我沒有找到所以也是別人的。

第四顆蛋是在書櫃裡,但是因為那時候我沒有找到所以也是別人的,還有一顆蛋是在彩色筆盒裡面,那一顆我也沒找到,所以只剩我一個人沒有找到了。

大家拚命地找,老師說那一顆蛋是最難找的,所以請老師提示我們,第一個提示是天氣,第二個提示是黑雲,第三個提示是四個字,然後我們慢慢地猜還是才不出來,所以出現了第五個提示,和 Cindyrela 的發音很像。

我們有了這麼多提示,但是還是想不出來,於是幫忙我們找的老師想到了,但是因為大家說不要告訴我們所以還是不知道到最後一顆蛋,因為有人看到幫我們找的老師一直在看教室的後面,所以發現了最後一顆蛋,其實是藏在雨傘裡,因為雨傘的英文是 umbrella 。

我們找到所有蛋以後,就要看看健達出奇蛋裡面的玩具、吃巧克力了,首先,我把玩具的那一部分撕開,發現這個玩具是我有的了,所以想要和別人交換。

我到處看一看,發現有兩個人的玩具是水搶,這個水槍是可以戴在手上當戒指,然後順便發射水槍的,原本我想換一個有水槍的人交換,但是他不肯和我交換,第二個人一開始也說不行,但是第二個人到最後的時候他還是跟我交換了。

我的玩具是我有的,這個玩具是一隻恐龍,他有很多部位可以拆開來畫畫。

我覺得這次的找蛋遊戲很難,因為我竟然是最後一個找到的而且我的玩具還是不好,所以下次我要認真地去找,而且不要變成最後一個找到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