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為什麼我喜歡司馬懿?





我在玩三國無雙的時候,玩晉國的故事模式,我用的是司馬懿,因為覺得用起來很好用,所以我就喜歡了。雖然我也喜歡呂玲綺,但是因為我把呂玲綺練到 116 級了,所以我想要嘗試新的角色。

我現在用的司馬懿才 17 級,所以我要訓練,我覺得很好用的原因是,他的武器佛麈擺動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大範圍攻擊,而且他還可以把旁邊的人聚集在一起,然後再攻擊他們。

我因為喜歡司馬懿,所以做了他的武器,司馬懿用的武器是佛麈,我是先製作棍子,再用 A4 的紙減一半,用那一半剪成一條一條的,剪一條膠帶,把一條一條的紙貼在膠帶上,再將膠帶黏在那根棍子上就完成了。

當然武器少了上色,所以我就將握把的地方塗成藍色,在一條一條的地方塗上一些些桃紅色,這樣才是真正的成品。

做完武器後,我就扮演司馬懿,拿著武器揮來揮去,爸爸媽媽都說,我演得很像司馬懿。

我們家不只有我喜歡司馬懿,爸爸也喜歡司馬懿呢!因為爸爸也喜歡大範圍攻擊。而且有時候,爸爸還會跟我搶司馬懿來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