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伊拉克尋寶記





今天我有空的時候看伊拉克的尋寶記,這次的主角是布卡,壞人是峰巴巴。

伊拉克的寶物是黃金砂缽。在很久以前,國王尼布甲尼撒二世喜歡阿密絲緹,在阿密絲緹原本的王國米底亞王國是一個清涼的地方,但是她嫁到尼布甲尼撒二世國王那裡的時候,王國巴比倫非常的炎熱。

於是國王決定讓巴比倫王國涼一點,所以建造了王宮和空中花園,但因為花園裡的樹都沒辦法長,所以他們就去尋找黃金砂缽,因為他們相信魔法是存在的。

找到黃金砂缽後,國王就把黃金砂缽帶回巴比倫,埋到某一個地方,想要黃金砂缽引來河水,結果真的有效,河水就順著渠道流入空中花園,植物都長得很好,就這樣國王就和阿密絲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然在尋找黃金砂缽的過程當中,會有壞蛋峰巴巴出現搗蛋,所以布卡他們要想盡辦法解決,解決的方法是因為壞人很潔癖,所以呢,布卡就要使出挖鼻屎這招,打敗壞人。當然因為大部分的劇情都是好人贏,所以當然是布卡他們成功找到黃金砂缽。

我會看伊拉克尋寶記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這是尋寶記裡面的第一集。

我覺得伊拉克尋寶記這本書很好看,因為我了解了黃金砂缽的來源,還有它的用途,如果想知道第二集—法國尋寶記的話,請觀看我的部落格,要繼續看這系列的話,請繼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