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胖丁商店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開了一家店,叫做胖丁商店,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一隻娃娃胖丁,我用我讀書的桌子布置出我胖丁商店的店舖,但是商店是給胖丁管的。

我最近開的胖丁商店有賣很多的東西,因為胖丁想要有人來他的店面買東西,所以他就特別拜託我要幫他製作他要賣出去的商品。

我製作了很多東西,而且有一些是累積了很多天才有的,像是我有賣寶特瓶,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喝綠茶,所以喝剩的空瓶子就拿來賣,雖然我覺得沒有人會買。

我也有製作一個很酷的收納袋,他是那個寶特瓶的包裝撕下來,會有一條線和一個捲捲的塑膠紙,所以我就把塑膠紙捲起來,然後套上我用塑膠條作的塑膠環,這樣你就可以放東西進收納袋裡面。

我還有做一個盒子,但是這個盒子是裝東西用的,不過這是我自己上網查學會的新摺盒子的方法,大家應該都知道正方形的盒子怎麼摺,但是我自己摺的是長方形的盒子,我第一次做出來就很有成就感。

我在盒子裡面有放報紙,裡面只有兩份報紙,一份是大約兩個月前我做的報紙,一份是昨天作的報紙,我都很開心可以做出那麼好的東西來,但是報紙只能借來看,一份十元,一定要還,不然一下就被買掉了。

我在另一個盒子裡有放糖果,每一次的糖果都會不太一樣,因為我們的零食櫃還是會換東西的,所以下一次就可能是別的食物了。

我還有在一個盒子裡面放雜物,因為有一些東西只有一個,不夠放成一盒,就放在這個盒子裡面,現在裡面有一隻吸管,一個用完的膠帶,一個用長尾夾和紙做的超級掃把。

我也有櫃檯,然後我椅子坐的地方就是櫃台,因為前面剛好是我放櫃台東西的地方,在櫃檯那邊可多采多姿,在那裡有一個盒子是專門放袋子或者是結帳可能需要用的東西。

在櫃檯有兩個袋子,但是都不是塑膠袋,是我自己做的紙袋,在櫃檯也有我自己發明的夾紙器,他可以把紙多餘重疊的部分夾起來,但是如果沒有重疊的話,就只能用紙黏起來了。在櫃檯還有一些要標價格的相關東西,怕即時需要改價格之類的。

我們胖丁商店每一樣商品都是十元,因為我們有一個活動就是你只要買十樣商品就可以打折,所以如果所有的東西都是十元,那十樣商品就只要用一百元去算了,比較簡單又方便。

我們胖丁商店可以用現金來付,當然也可以用信用卡來付,因為要跟上新潮流,我們有一台刷卡機,我覺得我做得很好,因為它可以插入卡片,也可以感應,也可以印發票,所以我覺得我做的真的超級像。

我覺得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今天有做我喜歡的東西,而且我有跟上新時代的潮流,因為用信用卡付錢很棒,但是機器是用紙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