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漫畫大英百科:人類文化》學習單 / Jin





1. 這本其實有點深,小學讀過不完全懂沒有關係,國中、高中再回來讀,會發現深度都很夠喔。連爸爸媽媽出社會這麼多年讀,都覺得很有深度。

第一題,想請你從 38 頁讀到 49 頁,把 瑪格麗特‧米德 博士的研究看懂,到底他作了什麼觀察研究,而這樣的觀察研究告訴我們什麼,先搞清楚。然後到維基百科,查出他這個重量級研究,是在哪裡做的?(提示:這裡剛辦過 APEC,在亞洲喔!)書哪一年出版?書名叫做什麼?然後照以下流程,錄影介紹。


維基百科介紹瑪格麗特‧米德,重要著作名稱、年份。然後到 Google Maps,找到他做研究的國家,接著介紹他的研究內容,以及對世界的啟示。




2. 第 141 頁,提到對「美」的不同定義。請問,你認為那個明星最「美」,不是「可愛」喔,是最「美」的,請放上一張他/她的圖片,然後說明你的理由。




第一個我覺得最美的明星就是周子瑜,因為我覺得她非常的漂亮,而且他也很會跳舞,他是 Twice 的成員之一,他的運動也很強,因為他有在一個射箭比賽連續射中十分,他果然不管什麼都很厲害。




第二個我覺得很美的就是 Mina,他也是 Twice 的成員之一,我覺得她很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很帥,因為他是很酷的人,而且他擁有美國和日本的國籍,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雖然他原本就是出生在美國,但是因為她是 Twice 裡唯一會講很好的英文的人,所以就蠻有名的,我非常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