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知育菓子 / 美味漢堡套餐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做的漢堡套餐,我自己覺得很棒,因為這是第一個我做知育菓子成功製作的東西,很有成就感。

知育菓子是一種像是玩具的東西,他是用化學粉來製作東西,當你打開一包粉,或者是你做好那個東西,你會聞到你要做的東西的味道,這就是化學的威力。

我非常喜歡做知育菓子,但是當然失敗的也很多,因為這一次是我在日本買的三盒知育菓子中目前成功的一個,我已經做了兩個,一個是漢堡,一個是可麗餅,可麗餅已經失敗了,所以今天的漢堡經驗和大家分享。

他的做法很特別,因為要拿去微波,而且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已經想好了,因為他們也知道化學粉遇到水會變固體,還有微波後會變得如何。

我希望我之後可以開一家餐廳就是專門把知育菓子製作的東西,變成用一般正常的食材做的東西,這樣那一家餐廳就有特色了。

在很久以前我也做過知育菓子,因為我之前有看到一些 Youtuber 在做知育菓子,所以我也很有興趣的去買了兩盒,因為非常的便宜。

我非常期待自己做出知育菓子,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我兩盒都是失敗的,因為我記得是因為我的水量好像都沒有照他的建議去做。

我希望當時我有照他的方式去做,雖然一盒知育菓子很便宜,但是我還是不忍心浪費整個知育菓子,因為做出來失敗,而且吃起來又不好吃。

我開始做的時候,我看到包裝就很嚇到,因為他的包裝都超級無敵精緻,所以我就很懷疑為什麼一包只要大約 60 塊台幣。

一開始是要做薯條,你只要把粉加進容器裡,攪拌一下,把它壓扁,微波之後再切就好了,接下來是漢堡肉和漢堡皮,和薯條的步驟都一樣,接下來是起司,起司也是要加粉,切一半,下一個是番茄醬,是要加多一點水。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可樂,因為可樂是你只要把粉加進去水裡面,他就會冒泡,所以非常的酷,而且等一下子泡泡就消失了。

我做完這個餐點之後,我就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我第一次成功地做完知育菓子,我也因此知道了做知育菓子的技巧。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有成功做出知育菓子,而且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特別有成就感,也因此覺得我實在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