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胖丁的發燒日記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星期一的發燒日記,昨天的部落格是說我星期日的發燒日記,然後有說今天的部落格會接續昨天的部落格。

星期日晚上,我一邊擔心著會不會明天去上日文課的時候發燒或肚子痛,但是我還是精神飽滿的去睡覺了,那時候是大約 12 點。

我平常是和媽媽跟弟弟睡在主臥室,但是我的房間也整理完了,所以不知道要睡哪裡,爸爸就跟我提議說如果我真的睡到一半又燒起來的話,我可以去找他,我可以回到我的房間睡,然後爸爸的房間門會打開讓我放心。

接著我就安心的去睡覺了,但是到了 2 點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熱而且很想喝水,所以我就出去喝水再回去睡覺,但是大約在過了 10 分鐘的時候,我又覺得很熱,是不是又發燒了,於是我就去找爸爸了。

剛好因為爸爸那時候還沒有睡覺,所以我就去敲門跟他說我又發燒了,而且很熱,然後爸爸就問我要不要到我的房間睡覺,然後開涼一點的冷氣睡覺,我就去睡了。

過了不久,我口渴了,決定要去拿水進來的時候,突然想到關於日文課的事情,所以我就問爸爸明天可不可以不去上日文課,因為我覺得我上日文課的時候應該會發燒和一直跑廁所,爸爸說可以,但是要留紙條在媽媽桌上。

接著留完紙條,拿完水,我就去睡覺了,睡得很開心,因為當時發燒開涼涼的冷氣很舒服,但是後來燒有退了的時候,突然就覺得很冷,身體都在發抖,所以我就去上完廁所,發抖著回房間,調高冷氣溫度然後蓋厚被子,就睡著了。

我醒來的時候就是 8 點了,那時候我去上廁所,爸爸可能是聽到我的沖水聲有醒來所以也去上廁所,我要出廁所的時候,爸爸剛好要進去,就問我說妳的發燒好了嗎,我說好了,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其實是 39.1 度。

我自己用手摸不出來,因為我的手是溫的,頭是熱的,所以我和爸爸說了錯誤的訊息,後來我會發現是因為我後來還有拿體溫計量,原本想告訴爸爸,但是看爸爸又回去睡了,就等他起床再告訴他吧。

接著我就傳 line 給我的日文老師說我今天因為發燒 39 度,所以我要請假,之後我就去睡覺了,後來媽媽有來找我就跟我說要好好休息,因為我那時後我還發燒,後來媽媽就出去上班了,而爸爸和弟弟則是和我在家。

接著我起床就是爸爸叫我起床了,大約 9 點,我喝完一杯牛奶就躺回去了,然後就睡到 12 點,當時因為爸爸要在弟弟去上課,而爸爸載完弟弟又要去 Costco 買我們要吃的食物,所以我就自己在家睡覺。

爸爸在出發之前有先弄一盤雞肉在桌上給我吃,所以我醒來之後就去慢慢吃雞肉,順便吃我的藥,雞肉很好吃。

接著我就決定我要去上我的英文補習班,因為我的體力還可以,所以我就去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很開心發燒的問題就這樣結束了,但是我的肚子還是有一點不好。

我覺得發燒很不好,因為你會想要做事情但是有時候精神就不好,而且有時候會頭重腳輕,走起來很不舒服,希望大家不要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