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胖丁日文班 2 / 五十音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是胖丁日文班的第二支影片,這次是在介紹五十音,因為我剛好有想到如果不會五十音,學日文也學不會,所以就做這支影片。

希望大家可以去加入我的 Google Classroom 的班級,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經營那個班級,而且不定時會有講義,作業,還會有可以聊天所以請大家加入。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說花時間去學有什麼用,但是就可以跟別人炫耀自己會日文,而且你只需要看你看一些影片,你也不一定要會,所以拜託加入!

這次的影片教五十音有教大家如何寫,然後如何念跟平假名和片假名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字,所以希望大家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個讚並且訂閱喔!

我覺得這支影片很棒,因為我一開始還在想說會不會教五十音會很久,然後大家會不想看,但是最後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