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卡娜赫拉和高鐵的聯名商品!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買的兩樣卡娜赫拉和高鐵的聯名商品,我非常喜歡,建議大家也可以去買如果喜歡的話。

如果大家想要買的話,可以上網搜尋「高鐵聯名商品」或者是到高鐵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裡面找到可以買的連結。

我這次買的筆袋非常好用,他的拉鏈雖然是金屬的,但是超級無敵好拉,非常的快,所以大家可以去買,我非常建議。

這次買的護照包也很多夾層,所以幾乎不用怕會被偷走,或者是東西太集中一次就掉,所以我也很建議大家可以去買。

我覺得卡娜赫拉很可愛,而且這次是和高鐵聯名商品,所以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話,歡迎大家去買,也不用一定要去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