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胖丁日文班 3-2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做了胖丁日文班 3-2,這次我只花了一天就做完,因為這次的比較簡單,但是希望大家喜歡。

提醒大家如果真的喜歡我的影片,拜託去下載 Google Classroom 你可以點連結去下載,然後只要在按 Google Classroom 裡面右上角的三個點點,選加入班級輸入 uz3mm7,就可以加入我的班級囉!

這次是在介紹國家,希望大家可以用的到,就算平常用不到,你還是可以介紹那個國家,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記得起來。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記得幫我按個讚,並且訂閱我喔!希望我們的 Google Classroom 的課程可以有更多學生。

我覺得做胖丁日文班很好玩,因為可以教大家日文,也可以順便畫畫,之後我還會再繼續作胖丁日文班,大家記得訂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