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胖丁畫花!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我畫的這一朵花,這朵花我是用一個軟體叫做 Sketches 畫的,如果大家喜歡也可以去下載。

當然因為 YouTube 我是用 iPad 上傳,所以他會自動截取畫面當作影片封面,所以我真正畫出來的話沒有封面那麼的奇怪,大家記得去看!

Sketches 是我新找到的一個繪畫軟體,然後我覺得他有很多功能,很棒,所以我現在就是結合很多軟體做出一個影片。

我最近在畫畫課的時候也在畫客家花布,而客家花布也是畫花的,所以我就打算先預習一下就畫了一朵花,希望大家喜歡。

我覺得這支影片很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一個 App 畫畫,然後錄影片放在 YouTube 上,不是用先畫好之後再剪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