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胖丁日文班教學平台!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建立了胖丁日文班的教學平台,這樣子我可以把我做完的影片放在上面,而且大家還可以有作業可以寫。

如果大家想要加入這一個教學平台的話請大家先去 App Store 下載一個軟體叫做 Google Classroom,然後接下來再照我影片裡面的去做就好了。

如果下載完畢的話點進去之後按右上角的加入班級,然後輸入代碼 “uz3mm7” 就可以進入我們的胖丁日文版教學平台,而且是公開的。

然後大家如果想要留言的話可以留言,如果想要自己問我的話,你可以在作業那邊有私人問問題的地方喔!

我覺得這個教學平台很棒,雖然我有預感不會有很多學生,但是希望大家都對日文有興趣的話,就可以來喔!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