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參加小英台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去參加蔡英文總統的台中競選總選總部的成立活動,我很開心,因為這個活動可以免費參加,而且可以拿到很多東西。

台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是在 11 月 24 日舉辦,當天是星期六,我早上剛好要去國美館做志工,下午就要去競選總部成立活動。

11 月 24 日早上我剛好發燒,但是我也沒辦法,我還是一定要去做志工,因為如果志工服務取消太多次會不能去做志工。

原本以為下午我可能沒辦法去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因為我怕我發燒,但是我精神還很好,所以就有去,也很開心。

我們一開始去就先拿到了旗子和水,接著我們就前往我們期待已久的闖關活動,闖關活動一開始要集滿 8 個印章才可以去換獎品,而每一個章都要到各個立委的攤位玩遊戲再蓋章。

後來我們就集了 8 個章就去換獎品,換獎品的時候發現因為人太多,一個章就可以換了。但是我覺得集滿 8 個章也很棒,因為在不同的攤位可以拿到不同的獎品,像是可以拿到磁鐵和貼紙,我覺得很值得。

闖關結束後我們想說去逛一下看看,結果看到了叔叔,所以就跟他們打招呼,發現他們在等蔡英文總統到達。

我們就也等了一下,但是一開始來是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接著第二個來的是副總統陳建仁,他們坐的車後面跟前面都有很多車子跟著。

最後快要不想等的時候,突然一台接一台的警車和黑色的車子開了進來,而且這次的車子數量特別多,就覺得應該是小英來了。等了一下,有一台車故意先卡在民眾看得到的地方,因為怕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會盡可能的保護總統。

小英下車以後,因為我不太高,所以我只能看到不到一秒,後來我才發現小英有被一隻白色毛茸茸的狗給吸引住,所以有和狗握手,而那一隻狗就在我們前面。

後來就回家了,回家之後就發燒,所以我就去睡覺,醒來之後就吃藥然後再休息一下,就精神飽滿的去睡覺了,但是......。(待續,明天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