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胖丁日文班 3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做的胖丁日文班的第三集,然後我非常開心,因為在這一集只花了一天就做出來了。

然後還要提醒大家如果真的喜歡我的影片,拜託去下載 Google Classroom 你可以點連結去下載,然後只要在按 Google Classroom 裡面右上角的三個點點,選加入班級輸入 uz3mm7,就可以加入我的班機囉!

這次主要是在講要如何問別人自己想要問的問題,然後因為有講到問你的國家是哪一個,所以我會出一個胖丁日文班 3-2,在那個 3-2 裡面會有更多的國家的日文供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理解我在影片裡面講的內容,如果不理解的話可以在 Google Classroom 裡面私訊問我,或者是直接留言在下方喔!

我覺得做胖丁日文班這種影片非常好玩,因為你可以覺得自己在經營一些東西,做一些有用的事情,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做的話,歡迎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