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去六天五夜的冬令營





今天我從六天五夜的冬令營剛回來,我非常的開心,雖然離開了冬令營的學校,但是還是回到家了。

我們在學校有吃早餐、中餐和晚餐,我覺得這三餐裡面最好吃的部分都是中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早餐有時候有一些很硬很硬的花椰菜,然後晚餐有時候會有一些湯而且裡面有麵,那些麵都軟軟的。

當我們晚餐吃完之後,我們通常都會去體育館玩遊戲或者是練習晨操,因為早上的時候我們都會練習晨操。

當我們完成在體育館內的活動之後,我們都會去吃宵夜,不過有時候宵夜很好吃,有時候不太好吃,不過只有一天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每天我們都會上課,而且上課的內容都會是關於數學的,我也覺得非常有趣又好玩,不過有時候有幾堂課會想拿到一些牌之後,會覺得要去打仗,但是我們拿到那些牌之後,上課就上完了,所以也代表那些牌沒有用。

我覺得這六天對我來說都是很值得的,因為有時候可以玩一起互動,然後有時候在寢室裡面也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