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胖丁最近感冒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感冒了,這就是我前幾天沒有寫部落格的原因,但是大家一定會想說,就只是因為感冒而不寫部落格,會不會有點偷懶?

我的感冒不是一般的感冒了,其實我是發燒,而且每一天會一直發燒又一直退燒,加上我的喉嚨又沙啞,所以也發不出聲音來。

第一天開始發燒是在星期二的時候,當天下午發現發燒了,而且有吃半顆藥,回家時體力就不太好,所以沒有寫部落格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有去上畫畫課和英文課,但是在上英文課的時候就剛好發燒,所以很想睡覺。

第二天回家也是很累,所以也先去睡覺,但是在凌晨三點的時候我就醒來了,剛好爸爸也還沒有睡,所以我就有去找爸爸說晚安,並拿一瓶水進去我的房間。

過不久我還是覺得我必須要吃藥,所以我決定起來吃藥,也拿了一條冰冰的毛巾,放在我的頭上,這樣子也比較舒服。

後來我發現用冰冰的布貼在我頭上的方法也只持續了半小時,所以我就要一直去換布,終於有一次我有作夢,而且覺得自己醒來的時候已經七點了,但是出去看其實也才五點,所以我也只好繼續回去睡。

下一次起床的時候也只有六點,所以我在外面睡了一小時再進去我的房間睡覺,當時我也只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多休息,但是也希望他們可以起床。

今天起床的時候,我要休息,所以我就和爸爸待在家裡,而且我幾乎整天都在睡覺,而且病情有比較好,所以我很開心。

下午的時候,因為我覺得想要去看病拿藥,所以我和爸爸就有去看病,以前我還小的時候去看病都會有糖果,但是我這次沒有了,表示我長大了。

我覺得這一次的經驗很可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發燒連續三天,而且很不舒服,希望我明天不會再繼續發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