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復仇者聯盟三:無限之戰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看復仇者聯盟三,而且這一整部片就要三小時左右,所以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才看完。

我看這一部片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看最新剛出的復仇者聯盟四,但是我看完之後,我就不太想要看四了,因為我覺得這一次復仇者聯盟三,復仇者都輸了,所以我覺得下一次復仇者聯盟四的時候,復仇者就會贏了。

在復仇者聯盟三裡面,薩諾斯拿走了不同的寶石,也殺死了很多人,甚至消滅了半個宇宙,像是有名的蜘蛛人、鋼鐵人、黑豹還有更多的英雄都死了。

我看過復仇者聯盟四的預告片之後,發現剩下的英雄都是原本就是人類的,像是美國隊長和黑寡婦,但是涅布拉是其中一個不是人類的。

一群復仇者決定就算要付出代價,也要為人民打仗,就算打敗薩諾斯的機會很小,但還是要試試看,我覺得這一個想法很好,因為他們還是有保護人民的意願。在復仇者聯盟四的預告片裡面,他們也穿上了新服裝,準備出征。

回到復仇者聯盟三這個主題,薩諾斯需要拿到六個寶石才可以消滅半個宇宙,而那些寶石分別是空間寶石(藍)、現實寶石(紅)、力量寶石(紫)、心靈寶石(黃)、時間寶石(綠)、靈魂寶石(橘)。

薩諾斯拿到寶石使用的手法有一些是相同的,因為有一些寶石是在一個英雄身上的,而且那些英雄大部分都有兄弟姊妹,所以薩諾斯都會說:如果不給我你手上的寶石,我就殺了妳的兄弟姊妹。

因為英雄都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兄弟姊妹被殺掉,所以英雄們都會給薩諾斯寶石,我覺得就是如果是兄弟姊妹被殺掉的話,薩諾斯還是會從你的手中拿回寶石,所以守住自己兄弟姊妹的性命還是比較重要的。

後來,薩諾斯經過了努力的搏鬥之後,終於獲得了勝利,在彈指的時候,你就會有機率會變不見,包括我在第三段所說的英雄們。

我覺得復仇者聯盟三很好看,因為這一次是第一次我看到好人輸給壞人,雖然很特別,但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緋紅女巫死了,所以我有點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