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立體勞作介紹:Pokemon GO 打道館





今天我拿著我寒假做的立體勞作 Pokemon GO 打道館到學校,一進學校,我聽到老師說,要讓立體勞作打分數。首先,老師說,把立體勞作放到桌子上,老師就繼續進行打分數。

打完分數後,就公布寒假作業前三名,分別是 22 號、4 號跟一個忘記了。

接著,公布寒假作業優良前五名,有 5 號與我,另外三位我也忘記了。不過,沒有前三名就不能公開展示。我很失望。

雖然我很失望,但是爸爸媽媽都安慰我說,可能是因為老師沒玩過 Pokemon GO,不知道打道館是什麼樣子,所以不能理解,但你在我們心目中是最好的!

因為不能展示,所以我帶回家,教你們怎麼玩。以下是示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