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胖丁有更喜歡的寶?


 更愛哪隻寶?




今天我更喜歡菊草葉,因為當我在考慮要放棄胖丁時,突然想到可以用家裡妙蛙種子娃娃代替胖丁,於是我先喜歡妙蛙種子,接著因為妙蛙種子是草系神奇寶貝,讓我想到我們也有草系神奇寶貝:菊草葉的娃娃。

然後是菊草葉和妙蛙種子的競爭,我是怎麼解決的呢?讓我來教你們吧!首先請兩位競爭對手:妙蛙種子與菊草葉登場,再請比賽評審:小石頭(媽媽)出場,接著請小石頭選他喜歡的寶可夢,小石頭會選哪一隻呢?

小石頭選的是......妙蛙種子!既然小石頭選了妙蛙種子,表示小石頭比較喜歡妙蛙種子,所以胖丁的繼承人就是菊草葉了。

雖然更喜歡菊草葉,但喜歡胖丁的心也還沒消失,只是更喜歡菊草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