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廣島第三天:宮島








今天早上我們起床去坐63分鐘的路面電車,因為要去宮島,坐完路面電車,我們就去坐船到嚴島神社,下船後我們就逛下去,沿路盡是一大堆小鹿,因為鹿也是宮島的明星之一,因為大家都把鹿當成女神的使者。

我們又把他們稱為鹿鹿,逛到四分之一時..........................弟弟突然說:啊!有鹿鹿。的這句話,這句話令我恍然大悟,所以幸好我又立即離開,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就是可愛的鹿鹿就然跑到了爸爸身邊聞了一下,我看了一下爸爸的衣服,竟然有像鹿鹿的鼻屎似的黏液,看了之後,大家一定知道其實說起鹿鹿很簡單,但是實際去摸的時候就是會害怕。

然後我們就繼續走下去,路上還是有很多隻鹿鹿,我們終於到了嚴島神社,我們一邊等待媽媽買票的同時,發現了漲朝和退潮的時間,時間和我查的時間一模一樣呢!我們買完票先去逛嚴島神社再去逛寶物館,裡面竟然有超長的大太刀,因為我昨天在天守閣有試過一隻短刀,因為短刀很重,所以大太刀一定更重。

逛完寶物館,我們就去水族館看魚和餵食秀,看完,就剛好看到海水慢慢退潮,因為昨天是我腸胃炎,所以我推測我把腸胃炎傳給弟弟,然後加上弟弟不舒服,所以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