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胖丁閱讀法國尋寶記





今天我看完了爸爸跟媽媽幫我買的新書:法國尋寶記,我們有買這系列的其中幾本書,為什麼我先閱讀法國尋寶記呢?因為法國尋寶記是第二集,而且我們沒有買第一集,所以我從這裡開始看。

法國尋寶記是要尋找鑽石,我覺得這本書有趣是因為他有一些搞笑的情節很有趣,例如:蘿拉用屁股去擠人搶簽名,神奇的是布卡竟然假裝把鑽石吞下去,結果是藏在衣服裡。

看完後,我發現我沒辦法把重要的地方串起來講故事,所以爸爸媽媽建議我再把法國尋寶記讀一遍,讀完要找爸爸媽媽討論,我覺得這樣很好玩,因為不但可以了解法國歷史,還可以討論有趣的情節。

我喜歡裡面的主角布卡,因為他不但可愛,而且有時候會開玩笑,雖然很會開玩笑,但是還了解各國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