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胖丁收信





今天爸爸叫我去 email 收信,收爸爸寄的信,是關於湯叔叔的畫的信。

我很驚訝,因為是什麼畫我都不知道?會是關於什麼的畫呢?那時我連一個答案都想不出來,爸爸就說:「去看 email 就知道了」於是我聽了爸爸的話去做。

竟然是我從一生到現在的經歷,有我喜歡胖丁、鼎泰豐炒飯加醬油和去露營......等生活經驗,所以我就推測湯叔叔是我的粉絲,因為他知道我部落格的所有事情,所以別小看我小小的胖丁,我可是有名的胖丁偵探呢!

湯叔叔他不但只有畫我的生活經驗,他還畫了我弟弟的生活經驗呢!真是了不起,我的想法是:
  1. 湯叔叔畫的簡單又有意思。
  2. 我也想畫得像湯叔叔一樣棒。

以上是我的想法。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