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去廣島:第一天





今天我們先起床,吃我們昨天買的早餐,我買的是豬肉滿福堡。

我們先去坐路面電車坐 JR 到向洋站,然後走進馬自達辦公室參觀,不久,我們就被公車再到馬自達博物館參觀,解說員說有分六個階段要參觀,但我只記得三個。

首先,他們先帶我們看影片影片是關於馬自達的廣告,看完之後,因為影片吸引力太強,所以連我們家媽媽也想買一台一樣的車子呢!

看完影片後,我們就上二樓去參觀歷史的轉變,那裡竟然有他們自己做的轉子引擎,轉子引擎特別的是它裡面是三角形的,參觀完這個咚咚我們就去看製作馬自達的生產線,生產線特別的是:只要有人還沒完成,都可以停止生產線。

最後就是他們未來發展的想法,看了這麼多,當然,我們就坐公車回去馬自達辦公室了。我們參觀完,我們就坐 JR 再坐路面電車回去了。

然後,我們就去美術館參觀,爸爸教我印象派,印象派就是因為要在短暫的時間內畫完,所以畫得很糊,我不喜歡看美術館,因為我對畫畫沒興趣,而且畫得很醜。

然後我們還去 pokemon center 買完東西就回飯店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