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第二代寶可夢出現







今天在學校聽到有人說第二代寶可夢出現了!

雖然有聽到,但可惜沒有順利引發繼續玩寶可夢的理由,回家時,就聽到弟弟說媽媽有第二代的寶可夢了,但是還是沒成功,一到車上,就看到第二代的寶可夢可以抓,就問媽媽妳是抓菊草葉、火球鼠還是小巨鱷?

媽媽回答:不是重完第二代,而是第二代寶出現在路上。聽了媽媽的話,就引發了我繼續玩寶可夢的決心,所以一回到家,我就立刻更新寶可夢,並開始玩第二代寶可夢遊戲。

我一打開寶可夢,就蹦出一大堆二代寶可夢,我就一一把他們抓起來,就這樣我就高高興興的收服了七隻二代寶可夢,有一些二代寶可夢我忘記了,抓完我立刻看到道館上已經有人有菊草葉的最終進化,我覺得很驚訝因為我才剛開始玩二代寶可夢。

所以大家還是讓我繼續玩寶可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