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廣島第四天:吳市







今天我們起床坐路面電車去坐 JR 到吳市,到了吳市後,我們先去參觀大和博物館,我們有看到有名的大和號的十分之一模型。

看完我們就去看攻打美國艦艇的海龍,那時我已感到深深的悲傷了,因為開海龍是去自殺,而且是用海龍直接撞艦艇,一定是死亡。看完這裡,我們就繼續走下去,看攻打美國艦艇的戰鬥機。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小朋友遊樂區,但那些遊樂設施並不是一般的喔,這些不但好玩,而且還可以學知識喔!所以玩完後我真的還想再玩一次,但我也知道要去吃飯了,我最喜歡玩的是,用風來控制球的行徑方向,而且還可以通關。

吃完飯我們發現我們要去的第二個景點:海上自衛隊吳史料館快關了,所以我們急忙趕過去,我們進去先參觀搜索水雷的機器,再去參觀在潛水艇裡的床,十分的小,接著,我們就去參觀真正出過任務的潛水艇裡參觀,不過有經過修整,潛水艇的床,真的和我們看過的一樣。

參觀完潛水艇,我們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