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去廣島:第二天





因為腸胃炎,今天清晨我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吐了,吐完,又繼續睡覺。

起床後,我們走去廣島城,特別的是全部都是重建的,因為美國投下的原子彈把它炸爛了。

首先我們先走去天守閣,天守閣是五層樓,第一層樓是展示廣島城的由來,第二層樓我們是去回答問題,雖然題目是日文,但我大部分還是答對了,第三層樓是展示刀,日本刀有分短刀、脇指和太刀,第四層樓也是展示日本刀,但是是製作過程,我們看了一段影片關於製作日本刀的過程,第五層樓是展望區,我們還投了一罐熱奶茶。

參觀完廣島城後,我們就去看原子彈資料館,裡面是一些被燒毀的小朋友的遺骨和遺物,我們進去的時候,有租語音導覽機,參觀完,我們到資料館前看紀念碑。然後我就去敲鐘,我敲的是大鐘,要敲的時候,我一個人就拉不動了,是媽媽來幫忙才有辦法。

敲完,我們就去原子彈爆炸圓頂屋近距離觀看,看完,因為弟弟想買雷精靈,所以我們就再跑一趟 pokemon center,買完就回飯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