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七大罪》動漫介紹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七大罪》這部動漫,但是因為我今天才開始看,所以我還有一些事情不了解,不過我還是有上網查過關於這一部動畫的細節。

七大罪是天主教裡面對人類惡行的分類,七大罪分別是,憤怒、暴食、強欲、懶惰、色慾、傲慢和嫉妒,聽說敵人會有十戒,但是命名好像沒有特別的依據。

十年前,七大罪有集合起來,打敗了聖騎士團,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解散了。現在有一位公主叫伊莉莎白,他的王國被聖騎士打敗,爸爸也被殺死了,只有他逃出來,他不喜歡聖騎士,所以自己一個人在尋找七大罪。

聖騎士團因為怕十年前的事情重演,所以很努力的找七大罪,並想要殺掉他們,現在伊莉莎白找到了《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他們兩個有出發去找剩下的七大罪了。

路途中,我覺得會遇到十戒,也就是壞人,但是他們很強,所以七大罪們也要努力去修行,才能變強,我覺得最後的結局是十戒都會投降或被關,然後七大罪裡應該也會有人犧牲,所以我覺得結局不會是好的。

我之所以會想要看是因為我在 How How 的影片裡有看到十大熱搜動漫,其中就看到了七大罪,我就很想要看看到底是在演什麼,於是就決定要看這部動漫,其中讓我最想看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知道七大罪的能力。

我覺得七大罪這部動漫很好看,因為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很強,只是我現在還沒有看到壞人出現,所以壞人可能是超級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