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去參加奧林匹克競賽頒獎!





今天我去參加奧林匹克競賽的頒獎活動,而且我用拍很多的片段,並做成影片,但是發生的事情比影片裡的事情還多。

在影片裡的音樂是當場演奏的,我有錄音,所以大家有可能會聽到背景有人在講話的聲音,請不要太在意。

在看完表演之後,我們還有去參加摸彩活動,而且我們一開始很期待抽到任何一個獎品,但是到最後一個都沒有抽到,所以很傷心。

之後就有點覺得不開心,因為有 64 個機會抽到任何一個獎,而且我們有 6 張摸彩卷,加上當時很少人,所以沒有抽到就覺得很傷心。

我覺得之後有任何抽獎活動要到最後的,我就會直接不等,而是直接回家,這樣還可以做一些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