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手機從公車裡掉出去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的手機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因為我在坐公車的時候,忽然緊急煞車,手一滑,我的手機就從門下面的縫掉出去,我也沒辦法做任何事,因為公車還在開。

當我看到手機掉出去的時候,我心裡就想說「這個是真的嗎」,完全無法相信我的手機可能就這樣沒了,所以我就很傷心的繼續坐公車到我要下車的地方,當時我真的希望手機被破壞,這樣個資才不會外洩,而且掉出去的時候,旁邊有兩台公車,所以可能有被輾過去。

我後來自己想,發生的事情可能很誇張,但還是要自己面對,而且我身邊沒辦法和爸爸媽媽說我的手機滑出公車外了,所以我就決定要先跟平常一樣去 seven 買早餐,再去上課,因為知道時間不多,就買個麵包而已。

後來跟日文班櫃檯的老師借電話,我就說:「請問可以借一下電話嗎?因為我的手機從公車滑出去了⋯」,接著我就哭了,媽媽接電話之後,就和媽媽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後來也沒辦法很容易找到,因為已經掉到公車外了。

我很傷心地走進教室,因為我都比較早到,所以都沒有人,我就坐在位置上吃早餐,吃到一半就哭了一下,吃完早餐後,我去廁所洗臉,因為快要上課了,不想要讓同學和老師看到我哭,我也調整了一下心情,就繼續上課。

上課期間,因為老師上的課程很有趣,所以還是很開心,幾乎忘了手機的事,後來爸爸來接我,也講了一些關於讓損失不要太嚴重的東西,像是東西都不要買太貴,這樣像我不小心掉出公車外,也不會損失太多。

到了畫畫班,我就和老師敘述發生的事情,也和數學課老師說,所以今天有跟我遇到的同學跟老師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覺得手機掉出公車外的那一瞬間,會覺得絕望,但是後來你就會開始傷心,覺得自己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情,接著你會開始忘記那一瞬間的心情,因為你也不會想要去想他,之後你再想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你會難過,但是不會哭。

我覺得失去一個東西會很傷心,因為如果今天是胖丁掉出去,我可能會哭一整天,因為少了你心愛的東西就會覺得很麻煩,而且你會很想念失去的那個東西。

我覺得今天發生的事情很不好,但是發生了,所以還是要想出一個安全又可以調適心情的方法,不要因為你要撿手機,而衝向馬路,我就選擇打電話給爸爸媽媽,讓他們知道就好了,哭一哭,心情就會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