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去吃紙鶴壽喜燒!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去吃紙鶴壽喜燒當晚餐,因為爸爸很久沒有吃壽喜燒,所以就來吃壽喜燒,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是自助式的。

在影片裡有介紹那裡的環境和我們點的餐,另外我還有去盛一些冰淇淋來吃。我拿了抹茶口味和芒果口味,但是我覺得沒有非常好吃,所以去拿了一杯熱可可,但是可能沒有巧克力,所以機器之後噴出牛奶。

我覺得壽喜燒很好吃,但是我希望不是吃到飽,因為我想要用肉配飯吃,所以不希望會有壓力一定要吃到回本,希望可以慢慢吃。

我覺得這一家壽喜燒很好吃,但是我覺得在肉和配菜上面,我還是覺得 Momo Paradise 比較好吃,所以這一家之後可能不會太常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