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去彰濱秀傳當志工心得





我覺得在彰濱秀傳當志工很好玩,因為會遇到各種問題,所以你就要想辦法解決,我的志工服務區是檢驗科,也就是做抽血、驗尿和心電圖檢查等等的地方,所以當聽到有人在問抽血在哪邊的時候,我就會很開心的幫忙他們使用機器報到,並計算我服務的人數。

我很喜歡彰濱,因為有很多通道可以通往同個地方,所以我覺得很酷,做志工的時候,有時候會被問到一些門診在哪裡,如果我不知道,我就會去問櫃台的小姐,我也會順便學起來,之後再遇到這樣的問題就可以輕鬆回答。

一開始去做志工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而且會緊張,但是越多人來問問題,我也會從問題中學到常被問的問題。我覺得在醫院裡做志工,跟一般在美術館或圖書館做的志工比起來,比較有挑戰性,所以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