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傳說對決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傳說對決這個遊戲,現在也有很多實況主都在播這個,而且都非常的強,所以我也來玩。

我一開始下載的時候,我還不熟怎麼玩,而且都只熟悉遠距離的,所以現在都不熟悉近距離的,不過我倒是不知道實況主是怎麼玩得這麼好。

我最熟悉的是勇,但是現在我想要挑戰其他的英雄,而且玩得很好,但是我沒有錢可以買,所以我只能趁限免的時候馬上試玩。

我下一個想要買的是莫拉或者是刀鋒寶貝,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買誰,所以還是猶豫不決,不過現在的錢也是不夠啦!

我覺得傳說對決很好玩,因為這個遊戲可以和線上的人一起玩,而且還可以加好友,我常常和弟弟一起打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