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玉米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玉米種植的過程,我有畫一張玉米成長的過程,從玉米種子發芽開始,慢慢地長大。

在種子發芽的那一段,你們有看到殼破掉嗎?總覺得那裡很少人注意到,因為小小的~。(爸爸都沒有注意到!!!)

爸爸有把我的動畫放上臉書(連結),結果有真的種過玉米的人說我畫錯了,原來,玉米是從側邊長出來,而上面是雄花。

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畫玉米,所以我就隨便畫,現在我才知道關於玉米的一些知識,謝謝種過玉米的人!!!

我覺得畫這個並不簡單,不過 Folioscope 這個軟體(連結)會保留上一張的筆跡,讓你容易畫出動畫,是非常好用的軟體。